寧靜

 <寧靜>

(聽這個寫的)


花了很久的時間,才明白自己喜歡和嚮往的生活,是什麼模樣。也在摸索的過程:學習、犯錯、成長中循環著。然而,有一個瞬間,自己突然有了然於心的平靜,就像經上所寫『你或向左,或向右,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,這是正路,要行在其間。』(以賽亞書三十章廿一節)


前些日子,在一些事上,顯得三心二意,處於心猿意馬的狀態,和朋友對話的過程中,也明白,所有經歷,都是為了造就自己,做決定的當下,勢必都因未知,而處於不安與惶恐的狀態,然而只有在日後,回過頭去看,才會發現每一個過去,成就此時的自己,得以走向未來。

(圖說:第一次在台東搭公車,窗外的風景)

一波三折的一天(過程很曲折,也因此得到很多意料之外的巧合與幫助*下次再回頭寫這段內容)但想到這些巧合,因著上帝無形的愛與大能,讓問題都迎刃而解,自己內心,就有說不盡的喜樂與感謝。


今天一個人,靜靜地走著時,所有曾讓自己悲傷,讓自己痛苦,讓自己深陷於被否定而無法自拔,陷入自我厭惡的情緒,那些大大小小,就像常年濕氣而生的黴菌,散佈在自己心中的苦痛,隨著陽光以及大自然中的蟲鳴鳥叫,傳遞給我的溫暖,長久下來都在告訴我「一切都過去了。」的呼喊,在此時,才真正地傳入自己的耳中,寧靜與美好也靜靜地流淌在心中。

(圖說:從高處看出去風景)

也許,我永遠無法成為所謂最適合的人,然而只要我願意,我就在成為那個最合宜的自己途中,永不停下腳步。

(圖說:不論何時,都要開心地笑,愉快地生活,並且不斷地為自己加油打氣。)



留言

  1. 上帝掌權,一切都不是突然,因為都是上帝精心安排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【瑣碎的日常片段】2021-03-23

【兩天一夜知本行回顧】2021-03-21寫